鐵金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9年成立於台灣, 是一家致力於銀行金融領域安全設備為主的專業生產公司, 多年來依靠良好的信譽與純熟的技術實力, 基於對金融業特點和發展的深刻認知與理解,整合國內外最新的科技產品, 為銀行用戶提供最先進的自助式保管箱系統的解決方案和穩定可靠的安全設備產品。

憑著對產品不斷努力開拓與創新, 結合在生產與研發方面的豐富經驗, TCP已擁有多項專利技術, 另金庫門產品於2016年5月由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正式通過120A防火測試並發給認證書,為台灣首家獲得120A防火金庫門之廠商,產品更通過UL最高等級的認證。 TCP的金庫設備及保管箱系統不僅在台灣金融市場擁有極高的占有率, 更獲得建築、飯店、醫療等行業的廣泛認同與青睞, 產品並銷售至香港、大陸、澳洲、東南亞、中東各國及美洲地區。

TCP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企業理念, 具備了從規劃設計, 專案生產, 技術支持, 品質保障, 產品銷售, 售後服務等全方位的整體綜合實力, 更不斷以更高的目標、更新的觀念導入產品, 把技術創新作為超越自我的動力, 我們也不斷的拜訪國內外銀行, 傾聽改善產品的意見, 以高品質的產品和應用解決方案來滿足市場和用戶的需求。專業的服務是我們的承諾, 為此我們制定了完善的服務體系, 涵蓋規劃階段, 實施階段與售後階段, 從產品咨詢, 安裝, 調試, 維修, 保養, 操作培訓, TCP提供了全面性的技術支持。

現在TCP的產品已被廣範的應用在各領域, 今後TCP將一如既往的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 滿懷信心的迎接各種挑戰並在穩健中繼

續發展。我們深信在瞬息萬變的未來, 我們仍然只有一種選擇, 那就是繼續關注您的每一份需要, 繼續做好我們的每一個產品和服務。